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科研小组对532名胰腺癌患者及1700名健康人进行的一项调查研究显示,每天多吃水果、蔬菜可降低胰腺癌的发病率。洋葱、大蒜、萝卜、玉米、深色叶类蔬菜、柑橘类水果等,预防胰腺癌的效果最佳。吃生的蔬菜比煮熟的蔬菜效果更佳。研究人员表示,虽然胰腺癌不像乳癌或者肺癌那样普遍,但胰腺癌较难诊断和治疗。现在有充分证据显示,只要改变饮食习惯,就可以大幅度降低胰腺癌发病率。(李健)
※我来找错:如您在本站发现错误,请拨打电话0351-4282438或发贴至论坛告知。感谢您的关注!
※版权声明
山西日报、山西晚报、山西农民报、三晋都市报、良友周报、山西经济日报、山西法制报、山西市场导报、百姓生活资讯、山西消费导报所有自采新闻(含图片)独家授权山西新闻网发布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,例:“山西新闻网-山西日报
”。
咨询电话:0351-4281495。
※相关链接
※推荐阅读
※相关评论